居家醫療總代理全球領導品牌


    DonJoy

    美國品牌DonJoy成為世界一流的膝關節肢具先驅已有40多年的歷史。骨科醫師一致認可推薦使用DonJoy肢具。


    Aircast

    美國品牌Aircast通過專利技術和動態氣囊科技,為扭傷和其他傷害設定了新的護理照護標準。


    Procare

    美國品牌Procare為骨科軟式護具產品的領先設計師與製造商。


    BORT

    德國品牌BORT通過不斷創新的產品設計與出色的產品質量,成為全球骨科輔助用品強力的合作夥伴。


    Scott

    美國品牌Scott已有50多年歷史,由眾多醫學專家設計與生產超過2,000種的骨科軟式護具,致力解決人們的問題。


    Cizeta

    義大利品牌Cizeta通過國際頂級醫療機構認證,持續研究尋找解決治療靜脈曲張和淋巴管功能循環不全的方案。


    Prim

    西班牙品牌Prim 是一家全方位 整合的專業公司,向醫療保健 行業提供經過驗證的創新技 術。


    REH4MAT

    波蘭品牌REH4MAT是醫學及 運動用途的專業骨科醫療產品 製造商。


    DonJoy

    美國品牌DonJoy成為世界一流的膝關節肢具先驅已有40多年的歷史。骨科醫師一致認可推薦使用DonJoy肢具。


    Systam

    法國品牌Systam 致力研發符 合人體工學的創新產品,為患 者提供最佳舒適感,在預防褥 瘡方面效果顯著。


    Viscolas

    加拿大品牌Viscolas 提供各式 減壓鞋墊,防止足部衝擊對身 體造成傷害。


    居家企業

    居家企業擁有30 多年經營專業 醫療用品經驗,提供給客戶最 舒適最安心的產品使用。